sevy

张楚岚没继承天师,婚约……不是还有老天师您吗

  预警:这是一个没有羞耻心,喜欢玩乐的妹

  

  时间线——罗天大醮

  

  “啊,这龙虎山怎么这么高,累死我了!”林宛气喘吁吁,自己这身体还是一如既往的弱啊,早知道爬山这么受罪,她就不逞强一个人来了。

  

  喊个帮手给你捎上去多好,爬了半小时,林宛毫无形象的瘫坐在山路中的小亭里,视线不停的扫过来往人群,心中感叹:罗天大醮还真是热闹,瞧瞧,这么多异人,怎么没一个你认识的呢!

  

  “你说,龙虎山门票这么贵他们怎么卖得出去的?”

  林宛眯了眯眼,呦,说曹操曹操到,这不她前男友——罗天大醮主角——张楚岚嘛。

  

  林宛调整了下坐姿,声音娇俏的喊到:“阿岚~”

  

  张楚岚一怔,转头望向她,脸上是掩不住的惊讶:“宛儿?”

  

  林宛笑着点头,“你快来帮帮我呀”

  

  “你怎么在这?”眨眼间张楚岚就到了你面前,看见你磨红了的脚腕,疑问中夹杂着心疼,“怎么弄成这样了?”

  

  林宛笑嘻嘻的牵住张楚岚:“我不是故意的,谁知道这山这么难爬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小祖宗,谁爬山穿凉鞋还带跟的!就你这身子,你不要命了啊!”张楚岚扶额,嘴上骂着手却已经握上你的脚腕,轻柔的脱下你的凉鞋。

  

  “呦,这就是那个拿了你一血的小姑凉啊,张楚岚、不错嘛。”徐四叼着烟不着四六的打趣着。

  

  “少bb,宝儿姐,有没有带创口贴?”

  

  “没得,老四说上了山啥都有,就木带。张处岚,这就是破了你身的女娃娃?”

  

  “宝儿姐……放过我……”张楚岚有些虚弱的回答。

  

  “干嘛,我这么见不得人嘛。”林宛看了半天戏,抓住张楚岚的T恤,猛的往下一拉,亲在张楚岚的侧脸,“阿岚,你背我上去呗~”

  

  张楚岚脸唰的就红了:“宛儿,你!”

  

  林宛脸不红心不跳,伸手搂住张楚岚的脖颈:“好久不见,阿岚还是那么可爱~”

  

  “唉,宛儿,你到底干嘛来了?”张楚岚哀叹着背起你。

  

  “来找你娶我呀~”林宛没心没肺的贴近张楚岚耳廓。

  “我认真的!”

  

  “我也是认真的!呢!”

  

  “别看了宝儿,上山。”徐四搂住宝宝,“怎么,咱们宝儿吃醋了?终于开窍了!”

  

  “徐四!!别教宝宝奇怪的东西!宝宝,别理他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嗯,徐三徐四,那个女娃娃,活不长。”

  

  两人愣了一下,“宝宝,你是说……”

  

  “我第一次遇到这样子的娃娃,感受不到她的炁,她的生命,一直在外泄,照这个样子,她活不久、”宝宝一脸认真的看着徐三徐四。

  

  “啧,本来还以为她冲着炁体源流来的,难道真是为了见张楚岚?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6)

热度(135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